温九(退圈,有缘再见)

退圈,有缘再见。
文不删,依旧保持热爱。
被屏蔽的文已经补档(指路评论区)
最后,曦瑶yyds

【曦瑶/直播体】磕错cp怎么办2

occ

藏书阁事件发生之后

瑶瑶没被踹下金麟台

薛洋没有断指

​主瑶吹    曦瑶  

不怼任何人(金光善除外)  

众人风评被害,不拆官配

上一篇伪历史的平行世界向,有原创人物

曦瑶 忘羡 轩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孟瑶公子,你日后会成为仙督啊。”​潋央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孟瑶


“我怎么知道,这是未来之事,我们还是仔细看看吧!”​孟瑶希望水镜上所说的不是自己,未来出人头地确实不错,但他不喜欢潋央这个二货,他未来眼瞎了吗。孟瑶在心里安慰自己,假的,假的。


“没事,孟瑶,这水镜上说的有真有假的,不信就好了。你未来说不定还能飞升呢!”​潋央刚想拍拍孟瑶的肩膀,安慰一下他,就被孟瑶躲了过去。这和自己常看的话本没什么区别,不过就是换了个主人公而已。


“毕竟男男授受不亲,我救了你,但不需要你以身相许。”​孟瑶警惕的看着他。


潋央表示自己要被气吐血了:“我真不喜欢男的,真不是断袖。要找也得找比我高的啊!”​


于是潋央迎来了​孟瑶的死亡凝视


潋央看了孟瑶一眼,小心翼翼的说:“那个,我刚刚瞎说的,你别当真啊!”​


孟瑶没有搭理他,回头接着看水镜


【当然,但是因为史实并不明确,不知哪位是仙督的真正道侣,也就有了第二对cp薛瑶,为薛瑶爱情鼓掌】


“这个仙督怎么这么花心啊?他的真爱不是叫什么潋吗?”魏无羡有点疑问


“这恐怕是假的吧。”江澄表示不屑。



[高举薛瑶大旗]


[兰陵双花]​


[爱恶友]


[恶友不香吗?]


[一个掀摊,一个赔钱]


[老父亲瑶,熊孩子洋]​


[一口一个小矮子的洋洋]​


[君子成人之美,成我之美]


[遗憾不能救瑶妹于金麟台,遗憾不能救洋洋于断指前]


​[洋洋和瑶瑶相识于世井,曾经经历过人心的险恶。他们自己的最真实的一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。仙督曾因为赤峰尊要清理洋洋,内心愤怒,与赤峰尊吵了起来,可见仙督是多么的爱洋洋。

后来因为迫不得已,仙督大人不得不清理他的心爱之人,造成重伤。

后来碰见了洋洋一生的白月光,当然这是假的,洋洋为了让仙督吃醋。之后洋洋被含光君所杀,仙督大人自己亲自去救他,当初洋洋只剩了一口气,命不久矣了。

仙督心中很是愤恨,得知夷陵老祖和含光君之事后,进行第二次围剿,但结果失败,命丧观音庙。

后来仙督飞升之后,找到了洋洋的转世,并亲自教养。后来他们互诉情意,有了圆满的结局。


[为兰陵双花的爱情哭泣]​


[仙督为了洋洋去围剿夷陵老祖,神仙爱情]​


[薛瑶szd]​


[薛瑶锁死]​


[恶友赛高]​



“这恶友也不错啊。”


“仙督大人好深情啊,还有那个洋洋为了让仙督大人吃醋。”


“我们可以写个话本啊。”


“薛瑶是真的。”

一群人叽叽咕咕起来。


​“你还真是深情啊!”潋央感叹的看着孟瑶,然后心里暗暗的想写个话本。


“那个什么洋洋我不认识。我也不是断袖。”孟瑶也很无奈啊


​夔州

七岁薛洋正懵懂的听着上面所说,心里非常在意那个洋洋是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

孟瑶/潋央:我才不是断袖。

后来

孟瑶/潋央:真香。


这里瑶瑶没有降智,瑶瑶是因为洋洋的死才进行第二次围剿。(当然是假的)

划横线的黑体部分出自《兰陵双花二三事》

有真有假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九(退圈,有缘再见) | Powered by LOFTER